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功效是什么?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具有解热镇痛、抗过敏、抑制炎症因子的释放等功效,可以起到降低体温、抑制前列腺素合成、缓解四肢肌肉酸疼等作用,在临床上主要适用于流行性感冒、病毒性感冒、扁桃体炎、痛经等疾病的治疗。注意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中含有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咖啡因等物质,部分患者使用本药物后会引起头晕、上腹不适、口干等症状,通常患者在停药后机体不适的症状会逐渐改善。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功效是什么? ?》其它回复

♥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主要是针对感冒效果比较好。主要是治疗鼻塞,发热,流鼻涕,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以及肌肉酸痛,下肢乏力等症状。如需用药,请咨询医生或药师。

♥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的功效与作用是防治流行性感染,具有抗病毒、解热镇痛等作用,可以缓解流行性感冒以及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烧、四肢酸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喉疼痛以及鼻塞等表现。在使用本药后,可能会出现头晕、乏力、口干、食欲下降等不良反应,在停药后会消失。严重肝肾功能不全的患者禁止使用本药,在用药期间,不能喝酒,此外孕妇以及哺乳期的女性谨慎使用本药。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功效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