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像浆糊一样是怎么回事?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白带像浆糊一样是由于阴道炎而导致,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无色透明、蛋清样,在排卵期白带会拉丝增长,不会引起任何的临床症状。但如果白带像浆糊一样黏稠,是由于阴道内菌群失调、阴道炎而导致,这种情况也会引起临床症状,刺激外阴出现外阴的瘙痒,灼痛,肿胀,需要到医院取白带化验可以明确阴道炎症的性质,选择不同的药物给予对症治疗,按疗程规律的用药,在用药期间不能性生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白带会逐渐恢复到正常。

《白带像浆糊一样是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白带像浆糊一样,大多数提示白带比较粘稠,单纯从外观的变化并不能判断是否有炎症的感染,但是从目前的白带来看,有可能和阴道炎等有直接的关系。注意观察是否也有白带增多或者异味等不舒服的症状,可以先停止性生活,然后尽快的到医院预约一个白带常规,从检查的结果当中能够判断是否有细菌或者霉菌性的感染,再针对筛查的病因进行药物治疗。一般妇科疾病通过阴道用药的方式会有明显的改善,在治疗期间主要是注意消毒外阴,不要盲目的进行性生活,避免导致妇科疾病的加重,或者出现交叉感染的风险。

♥ 白带像浆糊一般见于女性排卵后的分泌物改变。女性排卵之后宫颈黏液分泌受孕激素影响,宫颈黏液量分泌逐渐减少,质地会变黏稠且混浊、拉丝度差、易断裂。做涂片检查时,可见结晶逐步模糊,至月经周期第22日左右完全消失,代之以排列成行的椭圆体。临床上可以根据宫颈黏液情况了解卵巢功能,看有没有排卵情况。如果宫颈黏液呈浆糊样改变,一般见于排卵后的改变,但通过宫颈黏液判断有没有排卵相对不够准确。

白带像浆糊一样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