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葡萄糖吃多了会怎么样?婴幼儿葡萄糖吃多了怎么样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葡萄糖属于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类物质,人体必须及时的补充葡萄糖才能够保证健康生长,但是如果一次性的摄入葡萄糖太多,对孩子也是有影响的。首先如果摄入的葡萄糖过多,很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血糖升高,即便是孩子也很可能会出现儿童型的糖尿病。因此要适当摄入。出现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小孩子葡萄糖吃多了会怎么样?婴幼儿葡萄糖吃多了怎么样》其它回复:

♥新生儿没有低血糖症,喝葡萄糖如果少量的、暂时的还可以。如果长期大量的喝葡萄糖会引起血糖增高,血糖如果增高会刺激胰岛细胞的分泌分离,从而刺激胰岛素的功能,这样胰岛细胞损害会出引起高渗性的脱水,小孩子就会出现小便明显增多,甚至引起脱水,脱水严重的会引起休克。新生儿如果出生的时候妈妈没有奶,可以出现暂时性的低血糖,家长和医生会及时给宝宝喝点葡萄糖或者静脉补充葡萄糖,血糖如果得到纠正,一般就不再喝口服葡萄糖,要正常的吃奶。如果血糖纠正不到,引起低血糖,低血糖严重的也会造成大脑的损伤,所以要根据情况具体判断,葡萄糖的应用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选择,要有指征。

♥您好,婴儿不宜多吃葡萄糖,应该尽量少吃甚至不吃,虽然葡萄糖是营养品.因为人体的小肠可以直接吸收葡萄糖,吃葡萄糖虽然可以减轻肠道的负担,但是肠道分泌其他消化酶的功能会因为小肠直接能够吸收葡萄糖而发生退化,时间长了以后,便会造成肠道消化酶的功能下降,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会导致婴儿营养不良.婴儿要吃的话就吃一些普通蔗糖就可以了.如果以后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欢迎再次咨询.

小孩子葡萄糖吃多了会怎么样?婴幼儿葡萄糖吃多了怎么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