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的女宝宝老是白天睡觉,晚上不睡,熬到凌晨四点左右才睡,有什么办法可以纠正过来的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5个月的宝宝觉其实还是很多的,包括我的宝宝现在快9月了,白天每隔3个小时就要睡一觉,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不等,白天睡好了,晚上才能睡好!关于睡觉颠倒的问题,白天你可以带宝宝多出门走走,多见见除了家里人以外的邻居,宝宝好奇心很重的,新鲜的环境和人会让宝宝更兴奋,更容易消耗体力,也容易入睡,这样纠正宝宝日夜颠倒会没有那么累

其它回复

♥ 这个睡颠倒了,明显的睡颠倒了,这是白天的话就不要给他睡觉了,大点的宝宝可以白天去外面多玩一玩呢。

♥ 亲爱的,其实是你自己还是要多注意跟孩子互动一下的话,大部分的话也没有什么影响,你要小心就好了呢。

♥ 白天多放电,多趴

5个月的女宝宝老是白天睡觉,晚上不睡,熬到凌晨四点左右才睡,有什么办法可以纠正过来的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