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宝宝能吃葡萄糖酸钙锌吗?五个月的宝宝可以喝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感冒拉肚子主要是针对疾病和改善肠道消化功能,补充微量元素,建议先做微量元素检查,确定缺乏什么,再补充什么。不能盲目补充,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规律生活,到医院检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五个月宝宝能吃葡萄糖酸钙锌吗?五个月的宝宝可以喝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吗》其它回复:

♥孩子可以经常喝葡萄糖酸钙锌,因为,葡萄糖酸钙锌中含的主要是钙和锌,钙95%从尿中流失,只有5%能停留在体内,通过维生素D帮助羟化吸收沉积到骨质,促进孩子骨骼发育,锌是增进食欲,所以吃没有关系,放心,但如果孩子生长发育达标,食欲好,不挑食,饮食均衡,荤素搭配,没必要长期吃,葡萄糖酸钙锌是对于那些爱挑食,不好好吃饭,生长发育稍微偏弱,而且是对于那些食欲不好的孩子,可以经常吃。

♥葡萄糖酸锌溶液婴儿是可以喝的,葡萄糖酸锌溶液主要是为了补锌的,如果孩子因为缺锌出现头发发黄、面色发黄,营养不良,厌食症,口腔溃疡,生长发育迟缓等症状,是可以给孩子服用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进行治疗的。如果孩子服用之后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便秘的症状,需要给孩子停止服用,更换成其他的补锌产品给孩子进行补充锌剂。

五个月宝宝能吃葡萄糖酸钙锌吗?五个月的宝宝可以喝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