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是马蹄声是男孩女孩?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来说的话,是无法靠听胎心音来判断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的。而且的话,正常的胎心它具有一定的规律的。其次,如果胎心率在120~160每分钟之间则属于正常情况。如果要听胎心的话,是需要用专业的仪器来进行检查的。另外,胎心音的产生是靠胎儿心脏跳动产生的。目前在科学领域,胎心音是不会像马蹄声的。

《胎心是马蹄声是男孩女孩??》其它回复

♥ 胎心像马蹄声一样,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并不太确定,因为没有办法从胎心听出来,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而且胎心音是胎儿心脏,跳动的时候发出来的声音,并没有开心像马蹄声这样的说法,胎心音来判断胎儿性别,这是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要判断胎儿性别抽血化验做DNA检测是可靠的。

♥ 没有胎心音像马蹄声这种说法,根据胎心音来判断胎儿性别,这是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要判断胎儿性别抽血化验做DNA检测是可靠的

胎心是马蹄声是男孩女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