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生活频繁怎么养生?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性生活尽量不要太频繁。吃什么不如自己身体不受损伤好。补营养最好:干贝: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鲈鱼:又称花鲈、鲈子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栗子: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对肾虚腰痛者,最宜食用。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肾虚之人食之最宜。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女人性生活频繁怎么养生??》其它回复

♥ 女性夫妻生活次数多一般可以吃蛋白质高的食物。频繁的夫妻生活可以适度增加蛋白质食物,可以选择牛羊肉、鱼虾及牡蛎等,这种食物能及时补充能量,对补肾也有一定作用。由于频繁的夫妻生活,会消耗大量体力,也会导致肾气虚证和肾虚,适量的相关成分有利于性功能的正常发挥,建议避免过多。

♥ 女人多吃豆制品,俗语说得好,女人多吃豆制品,不得妇科病,豆制品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对你身体有益。经常少量饮用红酒,红酒中有氧化剂,对人体也是很好的

女人性生活频繁怎么养生?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