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一直不好,喉咙总有痰,可以喝康隆强力枇杷露吗?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支气管炎患者可以喝康隆强力枇杷露。支气管炎是由生物、物理或化学刺激,或者过敏等因素引起的急性气管、支气管黏膜的炎症。起病较急,全身症状较轻可有发热,初期主要为干咳或少许粘液痰,随后痰液量比较多。康隆强力枇杷露(无糖型)既能治疗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另外退热时间、退热率及改善肺部啰音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改善。其方中枇杷叶、白前和桔梗清肺祛痰,强力止咳同时又能祛痰,能用有效治疗咳嗽痰多。此外罂粟壳、枇杷叶、百部、白前等,具有双重镇咳的作用,止咳作用强烈而迅速。同时属于无糖型,限糖人群可用,口感好,易吸收,并且服用安全不成瘾,急慢性咳嗽均可使用此药。服药后症状未缓解或加重建议及时就医。平时要注意调理好身体,避免寒凉刺激,不要吸烟。既往有无其他的病史?

支气管炎一直不好,喉咙总有痰,可以喝康隆强力枇杷露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