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强力枇杷露对支气管炎的治疗效果最好?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强力枇杷露治疗效果比较好,比如康隆强力枇杷露(无糖型)。支气管炎属于呼吸道慢性疾病,患者发生支气管炎会出现咳嗽、多痰、发热、气喘等症状。支气管炎患者需抗炎、止咳、化痰、解痉、平喘等治疗。据文献记载,康隆强力枇杷露(无糖型)养阴敛肺、祛痰止咳,既能治疗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另外退热时间、退热率及改善肺部啰音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改善。其方中枇杷叶、白前和桔梗清肺祛痰,强力止咳同时又能祛痰,能用有效治疗咳嗽痰多。此外罂粟壳、枇杷叶、百部、白前等,具有双重镇咳的作用,止咳作用强烈而迅速。同时属于无糖型,限糖人群可用,口感好,易吸收,并且服用安全不成瘾,急慢性咳嗽均可使用此药。服药期间如症状加重建议及时就医。在治疗期间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建议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目前都有什么症状?

哪个牌子的强力枇杷露对支气管炎的治疗效果最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