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尿不湿s好用几包?帮宝适s尿不湿用几包?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婴儿通常在刚出生时生长得较快,如果婴儿出生后肥胖,建议购买较少的s代码,因为s代码在出生后即已是正数。以后要及时把它换成m码。因此买s码的时候也不要买得太多,以免浪费在月子期间的宝妈和宝爸都很感慨,宝宝的尿不湿用的太快了。

《婴儿尿不湿s好用几包?帮宝适s尿不湿用几包?》其它回复:

♥s型的可以少备几包,而有的宝宝尿不湿用不一定合适,所以可以先少买一些,给孩子用看效果再买。婴儿出生后需要准备许多东西,奶瓶2只(最好用玻璃,而不用塑料)奶嘴S号、小纱布或毛巾、大浴巾一至两条、奶粉一小罐、爽身粉一盒等。孕期晚期孕妇要注意胎儿的变化,有不适要及时就医。

♥s型的可以少备几包,而且有些尿不湿宝宝用不一定合适,所以可以先少买一些,给孩子用看看效果再购买。孩子出生后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奶瓶2个(最好是玻璃,玻璃比塑料的安全)奶嘴S号,小纱布或毛巾,大浴巾一到两件,奶粉一小罐,爽身粉一盒等。孕晚期孕妇要注意胎儿动向,有不舒服的情况及时就医。

婴儿尿不湿s好用几包?帮宝适s尿不湿用几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