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从床上栽下去了,现在左腿膝盖处疼痛能走路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早晨起来坐在床上有点瞌睡。头朝地从床上栽下去了,当时左腿膝盖处就开始疼;之后看了没有发青喷了云南白药保险液和气雾剂当时有缓解;现在左腿膝盖处疼痛能走路不能走很快伸展腿能感觉到疼不算太严重请问医生这个怎么治疗?问题大不大?需要多久才能好

参考回复:

♥♥♥ 这个正常来讲,一般应该问题不大,尤其是如果没有伴有刺痛的话,通常来说,没有什么大问,但是如果是伴有刺痛的话,那么最好是,拍一下膝关节的x线片,来排除一下骨折。目前来看,想要缓解症状,可以用热疗的方式,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周围软组织愈合,比如说可以,买艾灸条进行局部的悬浮艾灸,效果就是非常好的,一般来说,休养十天左右,通常就是可以好的,当然,前提是非骨折

用户追问

我这个趴在床上膝盖受压也会疼请问刺痛之外还有别的什么症状需要拍x光吗?

参考回复

如果自己触碰髌骨,自己摸有骨的不连续,以及有骨擦音摩擦感,一般是骨折特有体征,需要拍片子进一步确诊

♥♥♥ 早上起来如果是出现有这种症状的话,大部分都是出现有这种疼痛刺激或者是出现有这种异常的病变,但也可能是出现这种血液流通异常,造成一些不良反应中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剂,或者是口服三七片来进行治疗,结合实际正常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调理比较好,大概是在1~2个月左右能恢复缓解。

♥♥♥ 从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尤其是出现这种膝盖部位疼痛情况,这个不是特别严重,主要是通过CT检测骨骼部位有没有出现异常的病变,影响比较大,需要使用一段时间的活血化瘀药物调理,比如说可以使用红花,三七中药来调理就可以了。另外要看一下有没有出现异常的病变。以上是对“早晨起来从床上栽下去了,现在左腿膝盖处疼痛能走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早晨起来从床上栽下去了,现在左腿膝盖处疼痛能走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