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钙五个月宝宝能喝吗?复方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婴儿可以吃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孩子的话,尽量不要给孩子补钙,因为葡萄多了容易在体内形成淤积,容易形成肾结石,治疗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大骨头汤。

《葡萄糖酸钙五个月宝宝能喝吗?复方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婴儿可以吃吗》其它回复:

♥复方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婴儿是可以吃的,但是婴儿不需要常规的补葡萄糖酸钙。如果孩子有缺钙的症状或者明显缺钙了,才需要给孩子补钙。通常来说每天需要给孩子补充些维生素D,建议补充400-500IU,因为维生素D是促进钙、磷从肠道吸收的,所以只要维生素D的剂量足够,对于母乳喂养的孩子来说,建议妈妈每天吃500mg的钙剂,这样通常来说不会出现缺钙的问题。如果孩子确实临床出现了明显的缺钙症状,必要的时候是可以补钙的。

♥医生建议:可以服用的,无副作用的,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用于治疗因缺钙、锌引起的疾病包括骨质疏松,手脚抽搐症,骨发育不全,佝偻病、妊娠妇女和哺乳期妇女、绝经期妇女、绝经期妇女钙的补充,小儿生长发育迟缓,食欲缺乏,厌食症,复发性口腔溃疡以及痤疮等。口服,婴幼儿每日5-10毫升,成人每日20-30毫升,分2-3次饭后服用或遵医嘱。

葡萄糖酸钙五个月宝宝能喝吗?复方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婴儿可以吃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