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婴儿怎么吃米粉呢?怎样让宝宝吃辅食米粉呢?宝宝都5个月了都不怎么喜欢吃辅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在宝宝4个月时,可以开始为宝宝添加米粉,由少到多,逐量添加。米粉可以吃多长时间,并没有具体规定,等宝宝的牙齿长出来,可以吃粥和粗面条时,就可以不吃米粉了。按常规,米粉的分类是按照宝宝的月份来分阶段的。第一阶段是4到6个月的婴儿米粉,此阶段的米粉中添加和强化的是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

《5个月婴儿怎么吃米粉呢?怎样让宝宝吃辅食米粉呢?宝宝都5个月了都不怎么喜欢吃辅》其它回复:

♥婴儿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吃米粉。新生儿出生以后六个月以内最好选择纯母乳喂养,六个月以后可以添加米粉,因为母乳中含铁比较低,因此,六个月以后,通过吃强化铁的米粉来适当补充铁。由于米粉中添加了益生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因此不能用过烫的水冲调,容易造成营养物质流失,应用温水冲调。冲调时要一边倒米粉一边搅拌,这样能把米粉搅拌均匀,不至于结成块。

♥如果给5个月的宝宝添加辅食的话,可以先让宝宝喝一些米油和蛋黄,等宝宝吃完一个蛋黄以后在吃米粉稀饭等之类的食物

5个月婴儿怎么吃米粉呢?怎样让宝宝吃辅食米粉呢?宝宝都5个月了都不怎么喜欢吃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