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孕妇比较容易留级?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其实孕妇留级很常见,大多都是与孕妇的体质和其激素水平变化有关,像月经本来就不规律的女性或者存在胎位不正的女性,都很容易出现推迟生产的情况。一般只要没有羊水过少、胎盘早剥、胎盘过度老化的情况,都不需要太担心,在孕37周到42周之间生产都属于正产范围内。如果超过这个时间范围,或者出现危机的情况,那就需要及时进行剖宫产了,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什么样的孕妇比较容易留级??》其它回复

♥   排卵不固定通常都会导致医生很难准确判断预产期的时间,因此就非常容易出现胎儿留级的情况;

♥   胎儿留级的原因跟胎盘成熟程度有很大关系,孕妇不爱运动、子宫收缩无力、家族遗传原因、缺乏胎盘硫酸酯酶、头盆不称、胎儿畸形或羊水过多等情况也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留级情况。只要检查没有异常,一般没有超过预产期一周都是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宝妈不用太过于担心,孕产期后建议最好是住院待产。

什么样的孕妇比较容易留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