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血有问题多久胎停?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若凝血功能过强,一般在十周左右出现胎停。凝血功能异常不一定会导致胎停,还需根据病情严重程度综合判断。

《凝血有问题多久胎停??》其它回复

♥ 凝血有问题,不一定都会胎停,特别是在早孕期,有的人凝血功能升高,表现出D二聚体升高,所以有的时候8到10周就可能发生胎停,但是随着孕周的增加,有的时候到了中孕期也可能产生胎停,所以就需要密切监测凝血的功能。平常需要按时进行血液检查,然后在饮食上面就需要清淡的饮食,高蛋白低脂低糖的饮食,这样有助于宝宝的发育。

♥ 凝血功能有问题的话,一般是在三个月以前就会造成胎停。因为凝血功能如果不好的话,会直接影响到血液循环,而血液循环不好,也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所以一定要定期去医院做检查,这样可以防止孩子胎停育。

凝血有问题多久胎停?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