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哪个牌子的质量好?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质量好的口罩品牌有3M口罩、绿盾口罩、霍尼韦尔、UVEX、Kowa、稳健Winner、阳普IMPROVE、阳普IMPROVE、白元日用品、Dettol滴露、朝美CM等,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的口罩。

《口罩哪个牌子的质量好??》其它回复

♥   稳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用敷料生产和出口企业,是湖北省黄冈市本土企业。疫病初期,所有口罩只供应给湖北武汉市。京东,在天猫网上购买时,只有最基本的医用护口罩,5月全国疫病大面积缓解后,才向社会提供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N-95口罩。

♥   海氏海诺口罩是青岛海氏海诺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从实际使用的效果和感觉来看,海氏海诺口罩最好的是KN-95柳叶型口罩,佩戴的贴合性非常好,不亚于韩国柳叶型口罩。防护效果好。

口罩哪个牌子的质量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