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好了带套同房会不会复发?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霉菌性阴道炎最大的特点就是容易复发。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期间不可以性生活,带套也不可以,但是治愈之后,是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的。还有内裤和洗具也应该消毒,月经完后的7天为一个疗程,3个疗程可以痊愈,也就是说3个月。

《霉菌好了带套同房会不会复发??》其它回复

♥ 霉菌性阴道炎的话,本来就是很容易复发的,阴道炎会造成性欲下降,分泌物少的

♥ 女性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症的情况下,即使戴避孕套,也不建议性生活的,因为阴道内存在炎症阴道壁充血肿胀,会有疼痛的症状,性生活的时候摩擦阴道壁会导致阴道壁炎症加重,甚至引起阴道壁出血的,导致阴道炎加重。患有霉菌型阴道炎,不建议性生活,建议积极的应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用高锰酸钾水坐浴,或者用碳酸氢钠水清洗外阴阴道,用克霉唑栓或者达克宁栓阴道上药进行治疗,按疗程规律的用药,阴道炎会逐渐治愈的,阴道炎治愈之后再性生活这样比较安全。

霉菌好了带套同房会不会复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