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服?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服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宝宝穿衣服的薄厚程度需要根据天气变化,室内温度来决定,正常情况下来说家里有小宝宝,冬天卧室温度也需要调在26~28摄氏度之间,如果室内温度达标,给孩子穿秋衣秋裤就可以,如果温度偏低,那么需要给孩子穿上棉衣棉裤。如果带孩子外出晒太阳,或者是嗯打预防针,那么就需要给孩子穿的厚一些,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孩子着凉。

《七个月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服?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服》其它回复:

♥穿衣要适量,没有一定的标准,但原则以不影响活动为宜。 很多妈妈觉得小宝贝由于抵抗能力弱,即使在温暖的室内也给宝贝穿得很多,这是不正确的。即使是宝贝年龄小,穿衣要适量,如果穿得太多,宝贝一旦活动便会出汗不止,反而容易着凉,并且也降低了身体对外界气温变化的适应能力而使抗病能力下降,总而言之,以适应为宜就好了给宝贝增减衣服,原则上以小宝贝的面色正常,四肢温暖宜。如宝贝行为异常,或者脸上有汗,体温在37℃以上,就表明保暖过度,应该松开包裹或者减少衣服。如宝贝手脚发冷、体温不足36℃,说明保暖不够,需要增加衣服和提高室温了。冬季保暖有讲究,即使在室内也把宝贝捂的密不透风,还要用上空调、热水袋或电热毯等等,加之冬季房间门窗关闭,室内空气不流通,由于体温会逐渐上升,汗又排不出去,很容易造成宝贝冬季“中暑”。 冬天家庭室内一般都不会太冷,尤其是在北方,冬季室温一般都在15度以上,没有必要穿太多了,纯棉内衣+薄棉的上衣和裤子足矣。半岁以上的宝贝由于活动量会稍大,只要毛衣和保暖裤就可以了。家长不要太担心孩子给孩子捂中暑了

♥冬天宝宝穿什么衣服取决于孩子居住的环境温度。一般来说,室内温度建议维持在24到26度之间,这种情况下建议给宝宝穿纯棉的秋衣,纯棉的面料比较舒服,透气而且吸汗。秋衣秋裤尽量宽松,不要太厚,太厚的话会限制孩子四肢的运动。如果孩子需要到室外去,那么就要穿棉衣棉裤,小的婴幼儿还要再包一层棉被,但是要注意,不要盖住孩子的口鼻,以免影响呼吸。

七个月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服?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服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