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隐疼,手摸不到疼处,仅行走的时候疼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2岁

咨询描述:膝盖没有预兆的疼,已持续一周,确认没撞到过,没磕到过,吃布洛芬明显好转

参考回复:

♥♥♥ 膝盖疼主要是由于过度劳损因素和疾病因素引起的,如果行走过度或者长期负重,膝盖会受到严重的磨损,容易出现膝盖疼痛,只要适当的休息就会缓解,如果长时间存在应该是疾病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拍X光片。或者磁共振来进行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 针对上述情况,膝盖隐痛,手摸不到痛处并且仅行走的时候疼痛,考虑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隐痛在中医角度属于虚痛,主要是气血,精血不足引起的,可以通过中药内服进行调理,帮助补益气血以及舒经活络,不要盲目使用药物治疗。

♥♥♥ 首先建议你查一下膝关节核磁,以便采取针对性的治疗,目前,考虑与局部软组织劳累损伤,关节内病变有关,建议你休息静养为主,减少损伤劳累着凉的发生,局部热敷,活血化瘀药物理疗,再配合口服活血化瘀,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观察治疗,慢慢就恢复正常的以上是对“膝盖隐疼,手摸不到疼处,仅行走的时候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膝盖隐疼,手摸不到疼处,仅行走的时候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