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皮肤干燥应该怎么补水?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孕妇皮肤干燥,可以通过以下措施,进行调理补水:一、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多吃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内火偏重、辛辣以及刺激性食物的摄入。二、可以选择天然的橄榄油涂抹在干燥的皮肤上,有滋润皮肤的效果。三、可以维生素E胶囊戳破,然后挤出少量的维生素E,涂抹在干燥的皮肤上,有滋润皮肤,同时还有淡化色素的效果。四、可以用矿泉水或者纯净水敷脸,有助于保湿补水的效果。五、减少在空调房间里面的时间,在空调房间里面要放一盆水,也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

《孕期皮肤干燥应该怎么补水??》其它回复

♥ 孕妇皮肤干燥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胡萝卜,因为胡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效果是非常好的

♥ 如果皮肤存在很干燥的话,建议你在选用护肤品的时候可用母婴补水系列的,进行补水就好了,平时多吃新鲜青菜以及水果也可起到补水效果,你,可选用玻尿酸面膜。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饮食均衡营养。温开水要多喝点。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的摄入。

孕期皮肤干燥应该怎么补水?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