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九个月了没建档咋办?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已经9个月了,没有建档的话,可以到当地社区服务中心或者是乡镇卫生院建立孕产妇健康档案,孕产妇健康档案,不仅仅是怀孕期间进行孕期检查时,需要孩子出生以后进行各方面的访视也是需要的,没有建立孕妇产妇档案,并不影响怀孕足月时住院生孩子的问题,这是不用担心的,另外没有建档的孕妇就开不出出生证,另外每个地方对于孕妇档案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可以到当地的医院咨询。

《怀孕九个月了没建档咋办??》其它回复

♥ 怀孕已经9个月了没有建档的话,可以及到当地的社区服务中心或者是乡镇卫生院建立孕产妇健康档案。孕产妇健康档案,不仅仅是怀孕期间进行孕期检查时需要,孩子出生以后进行产后访视也是需要的。不过,没有建立孕产妇健康档案,并不影响怀孕足月时入院生孩子的问题,这个是不用担心的。

♥ 怀孕已经9个月了,还没有建立档案的话,可以去当地的社区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建立产妇健康档案。怀孕产妇的健康档案,不仅是怀孕期间做孕期检查所需,孩子出生后还需要产后复查。然而,未建立孕产妇健康档案并不影响怀孕足月来生孩子住院的问题,这是不必担心的。

怀孕九个月了没建档咋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