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味地黄丸女人吃可以去斑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女性吃六味地黄丸能不能够去除黄褐斑,不能首先粒六味地黄丸,这种情况下,它对治疗黄褐斑,对于治疗皮肤科的这些问题,他没有任何的一个效果,那么像这种情况下想去黄黄褐斑直接去皮肤科就可以了。

《6味地黄丸女人吃可以去斑吗??》其它回复

♥ 六味地黄丸主要功效是滋阴补肾,逍遥丸是由柴胡、当归、白芍等等所组成,主要是养血调经、疏肝健脾的功效。这两个药对于女人的雀斑应该没有明确疗效,也没有证据,现有的证据也没有治疗雀斑能达到很好效果。

♥ 女人吃六味地黄丸不能祛斑,祛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激光祛斑。出现斑点主要是不注重皮肤的防晒工作,长期的受紫外线照射,形成的色素沉淀,通过做激光能够将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击碎溶解,使皮肤恢复到白皙和光滑。术后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太阳照射,出门时可以打遮阳伞或者是涂抹防晒霜。

6味地黄丸女人吃可以去斑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