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监测仪怎么用?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胎心率监测仪是利用超声波原理测量胎心率的仪器,其正常范围为120~160次/分,若每分大于160或少于120次/分则有可能是胎儿宫内缺氧所致。一般而言,妊娠中晚期,子宫增大,胎心容易发现,孕妇也可自行准备胎心监测仪来监测,但胎心正常并不代表胎儿正常,还需结合胎动计数。

《胎心监测仪怎么用??》其它回复

♥ 胎心监测仪是一种通过超声波原理获取胎心率的仪器,胎心率正常范围是120至160次每分,如果超过160次每分或者低于120次每分则可能因为胎儿宫内缺氧可能。一般怀孕中晚期,子宫增大后,胎心是很容易找到,孕妇也可以自行准备胎心监测仪监测胎心,但是胎心正常不代表胎儿正常,还需要结合胎动计数。

♥ 胎心检测仪打开开关后用,首先使用探寻器,找到宝宝胎心的地方,一般情况下一分钟左右就能够了解胎儿的心率情况,如果宝宝出现胎心不正常,就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孩子的健康,在怀孕的时候也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水果蔬菜也要多吃,确保睡眠的质量。

胎心监测仪怎么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