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疱疹怎么得的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男性生殖器疱疹一般是由于不洁性生活、不良生活习惯、外伤感染等原因引起的。

1、不洁性生活

如果进行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性伴侣患有生殖器疱疹,通过性生活会直接接触传染给另一半,也会导致男性生殖器疱疹。建议平时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避免不洁的性生活。

2、不良生活习惯

经常熬夜,饮酒吸烟、长期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增加生殖器疱疹的易感性。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适当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

3、外伤感染

男性生殖器疱疹也可能是因为生殖器部位受到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如平时不注意生殖器的清洁和卫生,当局部皮肤受到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后,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可能会导致生殖器疱疹。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保持生殖器的清洁和卫生,避免不洁的性生活。

除此之外,男性生殖器疱疹还可能是因为长期服用药物、皮肤损伤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遵医嘱进行对症治疗。

男性生殖器疱疹怎么得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