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复乐治疗尿路感染吃几天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拜复乐通常是指盐酸莫西沙星片,治疗尿路感染一般需要吃7-14天,但具体时间需要遵医嘱。盐酸莫西沙星片是一种全身用抗菌药物,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如急性细菌性鼻窦炎等,还可以用于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发作以及肺炎等,还可以用于单纯性下尿路感染,如尿道炎等。由于患者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因此治疗的天数也会不同。如果患者病情比较轻,一般吃7天左右即可。如果患者病情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吃14天,但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在服用盐酸莫西沙星片期间,可能会出现恶心、腹痛、视觉异常、味觉异常、胸痛等不良反应,如果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应及时停药就医。盐酸莫西沙星片禁用于对莫西沙星或其他喹诺酮类药物过敏的患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温开水,勤排尿,对疾病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

拜复乐治疗尿路感染吃几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