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末次,大概多久能查到胎心胎芽?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如果您的末次月经是5月9日,那么现在应该是怀孕大约6周左右。一般来说,孕6周左右可以通过B超检查查看到胎芽和胎心跳动。但具体能否查到胎芽和胎心跳动还要考虑多种因素,例如宝宝的发育情况、孕妇的体型和子宫位置等。建议您及时预约产科医生进行B超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进行评估和判断,确定最佳的检查时间。同时,建议您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避免过度劳累和压力,有助于促进孕期健康。

《5.9末次,大概多久能查到胎心胎芽?》其它回复

♥ 再过一个星期,再到医院里面去做一下检查就可以看得到胎心了,一般7到8周的时候

♥ 怀孕第七周也就是50多天的时候到医院去做B超,可以听到宝宝的一个胎心了。

♥ 首先要从你末次月经的最后一天开始算起,往后推两个月的时间再去检查,有可能会看到胎心胎芽

5.9末次,大概多久能查到胎心胎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