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显示孕五周6天,可见胎心胎芽,,孕酮18.18需要补孕酮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孕酮水平为18.18 ng/ml,这个值在正常孕早期孕酮水平范围内。孕早期孕酮水平的正常值因人而异,一般在10-30 ng/ml之间。因此,孕酮水平看起来是正常的,不需要额外补充孕酮。需要注意的是,孕酮水平的正常范围是相对的,有时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补充孕酮。如果您有其他症状或医生建议补充孕酮,建议遵循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另外,根据B超检查结果,已经可以看到胎芽和胎心,这是一个好的迹象。但是在孕早期,胚胎和胎儿的发育情况非常敏感,需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精神紧张等因素对胚胎和胎儿的影响。同时,也要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任何问题。

《b超显示孕五周6天,可见胎心胎芽,,孕酮18.18需要补孕酮吗?》其它回复

♥ 这个还是要去吃药啊,一般来说保证在25以上吧,可能还是要持续的观察一下了。

b超显示孕五周6天,可见胎心胎芽,,孕酮18.18需要补孕酮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