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撒尿黄是什么原因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男人撒尿黄可能是饮水过少、长时间憋尿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尿道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根据不同的原因选择针对性的治疗。

1、饮水过少

如果平时饮水量过少,可能会导致尿液处于浓缩状态,从而引起尿液发黄的症状。可以通过多喝水的方式改善,也可以多吃一些水分含量高的水果,例如梨、西瓜等。

2、长时间憋尿

如果在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经常憋尿,可能会导致尿液中的色素被肾脏吸收,从而出现尿液发黄的症状。可以通过按时排尿的方式改善,平时要避免长时间憋尿。

3、尿道炎

尿道损伤、尿道梗阻等原因可能会引起尿道炎症,从而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并且可能会伴随脓性尿道分泌物、尿液发黄等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克肟胶囊等药物辅助改善,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换洗内裤。

除此之外,也可能是膀胱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正规医院通过尿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就诊治疗。

男人撒尿黄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