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老是吐是怎么回事?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了老是吐通常是由于在怀孕以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出现了升高,所以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食欲下降以及身体乏力。一般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症状会比较明显,三个月以后可能会有所缓解。

《怀孕老是吐是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孕妇老是呕吐一般是体内雌孕激素升高、胃肠道蠕动等原因造成。孕妇老是呕吐,可能是因为晚上吃的东西太多,并且吃东西后过早卧床休息,会对胃肠道的蠕动造成影响,出现呕吐的症状。另外,在怀孕早期时如果孕妇老是呕吐,有可能是身体内雌孕激素升高以及人绒毛膜出现升高所造成。

♥ 怀孕会吐的原因主要是怀孕以后,血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翻倍增长,升高的非常快,所以就会造成孕妇恶心、呕吐,大概从怀孕6周开始持续到怀孕12周,孕吐反应就基本消失了。但是因人而已,每个孕吐持续多长时间、程度多强烈,根据每个孕妇的反应不同而不同,有的孕妇可以做到一点反应都没有,而有的孕妇反应就非常严重,需要住院、输液,调节电解质的平衡。所以对于孕吐大家要有一定的风险意识,不要认为所有的怀孕都吐是正常现象。

怀孕老是吐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