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抗原125偏高的原因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癌抗原125偏高多考虑跟长期吸烟有关,也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1、长期吸烟

烟草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长时间吸烟可能会给肺部的组织带来一定的损伤,检测时可能会出现指标偏高的情况,此时需要改变吸烟等不良习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损伤。

2、卵巢囊肿

考虑跟卵巢部位有囊肿样的病变有关,可能会刺激到周围的组织,也有可能会导致肿瘤标志物偏高,可以遵医嘱使用桂枝茯苓胶囊、红金消结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卵巢囊肿剥除术进行治疗。

3、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部位受到细菌等致病菌的入侵之后,容易引发一系列的炎症反应,通常会导致腹部疼痛、月经紊乱等,还有可能会导致激素水平变化,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米诺环素胶囊、盐酸多西环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跟肺癌等原因有关,需要及时就诊。

癌抗原125偏高的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