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不能跟什么一起吃?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桃子不宜与海鲜,热补性食物一起吃。一、桃子不宜和虾、螃蟹等海鲜一起吃。因为而海鲜之中含有一定量的砷的高价氧化物。桃子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一定的还原性,会将砷的高价氧化物还原成三氧化二砷,也就是常说的砒霜,有毒,虽然因为含量不高,并不会致死,但是也会导致腹泻。二、桃子不宜与鳖肉、龟肉、狗肉、牛羊肉等热补性食物一起吃。因为桃子性温,与这些食物一起吃容易诱发旧病或者发生炎症。此外,桃子也不建议和白酒同食。

《桃子不能跟什么一起吃??》其它回复

♥ 桃子不能和白酒一起吃。不能把桃子当做下酒菜,因为两种都是燥热食物,吃了会流鼻血;严重时会使人昏迷,甚至导致死亡。

♥ 桃子和狗肉、牛肉、萝卜、橘子等食物一起吃后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出现腹泻、腹胀、屁多等消化不良的症状。

桃子不能跟什么一起吃?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