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脂肪肝和宫颈糜烂刚好点,影响怀孕吗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有脂肪肝和宫颈糜烂刚好点一般不影响怀孕,但是也有可能会对怀孕造成影响,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1、不影响怀孕

脂肪肝和宫颈糜烂都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如果在患病期间脂肪肝的症状比较轻,而且也没有引起白带异常或者阴道出血等情况,宫颈糜烂的症状也比较轻微,一般是不会影响到怀孕的。

2、会影响怀孕

如果患者的脂肪肝症状比较严重,而且还引起了白带异常增多、阴道出血等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有可能会影响到怀孕,导致怀孕的几率下降。

如果患者有脂肪肝和宫颈糜烂,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等到病情完全恢复以后再考虑怀孕,以免对自身和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有脂肪肝和宫颈糜烂刚好点,影响怀孕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