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部长疣和病毒感染会影响生育吗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阴部长疣一般是指尖锐湿疣,尖锐湿疣一般不会影响生育,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间接接触传播、母婴传播。尖锐湿疣通常会出现在肛门、外生殖器等部位,可能会出现单个或多个散在的淡红色小丘疹,质地柔软,顶端稍尖锐。此外,尖锐湿疣感染生殖器部位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异物感、疼痛、瘙痒等症状,一般不会影响生育。但是,如果患者存在巨大尖锐湿疣,长期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导致宫颈癌变,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尖锐湿疣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咪喹莫特乳膏、鬼臼毒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冷冻治疗等方式进行物理治疗。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不洁的性生活,以免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阴部长疣和病毒感染会影响生育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