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过敏源检测报告分析过敏程度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4岁

咨询描述:根据检测结果对过敏情况进行解释和分析,判定一下过敏程度,总IGE抗体是什么,为什么过高

参考回复:

♥♥♥ 相关的检测结果来判断,身体应该是存在一些比较敏感的这种身体的体质的。比如说在生活中是尽量的进行一些防尘除螨的这种调理的,尽量的要做到居住环境的一些干燥清洁,这样才是能够有效的防止一些过敏性的因素的,平时尽量的避免吃一些海鲜类的食物,都是能够有效的防止其过敏的因素的。

用户追问

尘螨过敏属于什么程度呢,海鲜刚好出于临界值,是不是属于轻微的过敏

参考回复

注意环境卫生就是可以的。

♥♥♥ 根据你目前发的报告来说,其实也不能说你一定对这些指标高的东西一定过敏,它只是一个参考。人本身可能有一些抗体呀,有可能是属于过敏的状态,不知道人主要什么不舒服,为什么去查这些检查?是长期有对什么东西明确过敏吗?因为其实很多时候要判断有没有过敏,就是在平常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比如说吃的某个东西出现了过敏反应,那很有可能对这个东西有过敏,那自己要注意啊,这些东西过敏就不能吃,你发的这个只能是一个参考,没有说一定就对这些东西过敏。

♥♥♥ 你好,从检查结果来看,你lge很高,说明过敏比较严重,机体长时间处于致敏症状,lge是免疫球蛋白E,与过敏反应相关的抗体,人体处于过敏就会偏高,从检查来看你这种情况对海鲜以及屋尘和粉尘过敏,这种情况应及时的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不要接触容易过敏的东西,适当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以上是对“根据过敏源检测报告分析过敏程度”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根据过敏源检测报告分析过敏程度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