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疱疹发病时影响受孕吗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男性疱疹一般指的是男性生殖器疱疹,发病时可能会影响受孕。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泌尿生殖器及肛门周围皮肤黏膜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由于单纯疱疹病毒2型感染引起的。患者主要表现为生殖器部位出现水疱、疼痛、瘙痒或溃疡。如果患者症状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发热、头痛、肌肉酸痛等全身症状,严重者可出现播散性单纯疱疹,可能会影响到受孕。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昔洛韦、伐昔洛韦等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同时患者还要注意饮食健康,适当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苹果、芹菜、鸡蛋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男疱疹发病时影响受孕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