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咳嗽,孕8周+4天,感冒了,现在咳嗽厉害,不敢吃药,有什么好办法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孕妇感冒时,可以采取一些自然的方法缓解咳嗽症状。比如喝足够的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室内湿度适宜,注意休息,避免接触冷空气和刺激性气味,可以用温盐水漱口或喝温蜂蜜水来缓解咳嗽。如咳嗽症状严重或持续,建议咨询医生寻求帮助。

《孕妇咳嗽,孕8周+4天,感冒了,现在咳嗽厉害,不敢吃药,有什么好办法》其它回复

♥ 平常的饮食上肯定是要注意清淡1点啊,多喝一些温开水吧,买雪梨炖水喝。

♥ 这个时候配合医生安排可以选择使用药物的,你是咳嗽严重会影响睡眠食欲的问题的

♥ 如果说很严重的话,这个按照医生说的去吃药啊,你自己要多注意休息一下,照顾好自己了呀

♥ 你好,那就是说现在咳嗽的特别厉害,很难受,建议还是去看一下吧,因为咳嗽的太厉害,腹部也会跟着用力,医生会权衡利弊的

♥ 对于孕妇感冒咳嗽,可以尝试以下方法:1. 大量喝水,或用保温杯装热水泡脚,能缓解咳嗽症状。2. 食用雪梨或银耳等润肺的食材,如银耳雪梨糖水、雪梨炖贝母等。3. 避免接触烟雾和其他刺激性气味。4. 喝蜂蜜柠檬水,可以缓解咳嗽和喉咙痛。5. 使用生理盐水漱口。若咳嗽持续严重,建议及时就医。

孕妇咳嗽,孕8周+4天,感冒了,现在咳嗽厉害,不敢吃药,有什么好办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