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天拉出来大便有红色像血一样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岁

咨询描述:宝宝今天拉出来大便有红色像血一样,是怎么回事

参考回复:

♥♥♥ 宝宝拉出的大便带有红色血液,如果只是少量的血丝,可能是有便秘的症状,看图片显示血液和大便也是分离的,这种情况大多数是大便干硬可能会划伤肛道黏膜导致出血现象出现,并不像是消化道出血的症状,一般消化道出血会出现大便,和血液混合在一起的症状,这种情况如果通过多喝一些水,饮食调整能够改变的,并不用特殊治疗的。

♥♥♥ 宝宝如果是出现有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是出现了有这种肠道疾病引起的一些不良反应,但是要看一下最近一段时间宝宝有没有吃火龙果或者是西瓜之类的,这些有可能是出现了食物的色素沉淀所引起的情况,先注意观察吧,没有出现头痛发烧恶心呕吐的话,就像这样.

♥♥♥ 你好,从你上传的这个图片看的话,肉眼看确实这里面像是肉眼血便,然后你再观察一下孩子有没有腹痛,有没有发热,这个情况建议你最好带着孩子到医院去化验一下血常规和便常规加潜血。如果有其他症状的话,也要及时跟线下就诊的医生说明,必要的时候可以做腹部CT检查或者肠镜检查。以上是对“宝宝今天拉出来大便有红色像血一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宝宝今天拉出来大便有红色像血一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