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大号拉出一坨淡黄色透明粘液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5岁

咨询描述:这两天大便擦屁股有拉丝的黄色黏液但是不多,,今天大号的时候用力拉了几下,最后拉完了看厕所有一坨淡黄色的黏液有点像类似白带一样的,今天大便黄色条状的,平时大便条状的,偶尔也会粥状,有时也会拉肚子但是不至手拉水,有时候两天排便一次,最近都是一天一次,少数时也会一天两次,肚脐周国不痛,妇科区域会隐痛检查妇科两次都正常的

参考回复:

♥♥♥ 你好,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呢,考虑是肠道有一些炎症,尤其是直肠乙状结肠这一块,但应该问题不大的。你可以先用一些益生菌类的药物来调节,比如说复方嗜酸乳杆菌片或者双歧杆菌乳杆菌三联活菌片。也可以先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去就诊看一看,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个肠镜检查。

用户追问

医生这个情况的话是有些肠道炎症吗

参考回复

是考虑有一些轻度的炎症。

第一次上大号拉出一坨淡黄色透明粘液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