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分泌物常规检查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男性分泌物常规检查主要包括白细胞、红细胞、霉菌、滴虫等,可以判断身体是否存在炎症、感染等情况。1、白细胞如果男性的身体受到细菌感染,在进行分泌物常规检查时,会出现白细胞计数增多的现象,也会伴有身体发热、身体乏力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2、红细胞如果男性存在尿道炎、膀胱炎等疾病,在进行分泌物常规检查时,会出现红细胞计数偏高的情况,也会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3、霉菌如果男性的身体受到霉菌感染,在进行分泌物常规检查时,也会出现霉菌计数偏高的情况,甚至还会伴有阴茎瘙痒、尿道瘙痒等现象。患者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克霉唑栓、硝酸咪康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4、滴虫如果存在滴虫感染的情况,在进行分泌物常规检查时,也会出现滴虫计数偏高的现象,甚至还会伴有阴道瘙痒、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5、支原体如果男性的身体受到支原体感染,在进行分泌物常规检查时,也会出现支原体计数偏高的情况,甚至还会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阿奇霉素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生殖器部位的清洁及护理。饮食上尽量以清淡易消化、营养均衡为主,避免进食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不适症状。同时,可以适当进行运动,如打羽毛球、慢跑等,能辅助增强机体免疫力。若期间出现明显不适,还需及时就医诊治,以免延误病情。

男性分泌物常规检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