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正常血糖是多少正常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小孩正常血糖空腹血糖3.9~6.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4.4~7.8mmol/L。小孩正常血糖与成人一样,空腹血糖3.9~6.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4.4~7.8mmol/L。如果血糖低于3.9mmol/L,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心慌、饥饿感等症状。如果血糖高于6.1mmol/L,可能是高血糖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口渴、多饮、多尿等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小孩就医,可以通过糖耐量试验等方式辅助诊断。如果确诊为低血糖,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葡萄糖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确诊为高血糖,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二甲双胍片、格列齐特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过量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如巧克力、糖果等。同时,患者也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影响身体恢复。

小孩正常血糖是多少正常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