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发性神经根炎的症状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多发性神经根炎的症状主要包括感觉障碍、运动障碍、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呼吸困难、发热等,需要根据具体的症状表现进行治疗。1、感觉障碍多发性神经根炎可能跟局部的神经受到损伤有关,容易出现肢体麻木、无力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感觉减退。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等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促进神经功能的恢复。2、运动障碍如果患者的神经受到损伤,容易出现肌肉无力、肌肉萎缩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肢体不协调。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乙哌立松片、复方氯唑沙宗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使疾病得到改善。3、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自主神经功能受到损伤,容易出现心跳加快、血压上升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等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进行心理疏导。4、呼吸困难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呼吸困难,甚至会出现胸闷气短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头孢克肟颗粒、阿莫西林胶囊等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吸氧的方式来维持正常的呼吸。5、发热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持续发热的情况,体温可能会达到39°C。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退热的效果。同时,患者也可以适当饮用温水,有助于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改善发热的情况。如果症状没有得到好转,甚至出现加重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多发性神经根炎的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