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双眼皮能坚持多久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无痕双眼皮可能指埋线双眼皮,能坚持3-5年,具体的时间并不固定,与个人的体质以及后期护理有关。埋线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利用不可吸收的缝合线,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要的高度,从而形成重睑,如果患者属于肿眼泡,并且体质比较好,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日常护理得当,可能维持的时间会比较久一些,大概能维持5年。但如果患者属于肿眼泡,并且体质比较差,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日常护理不当,可能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一些,大概能维持3年。另外,建议患者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用手揉搓眼睛,以免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同时还要注意合理饮食,可以适量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香蕉、菠菜等,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无痕双眼皮能坚持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