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戒奶后,涨奶,是让它涨三天自然回奶?还是可以用吸奶器吸出来??奶水存一天才有一次吃,打算不给她吃了。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涨奶严重的话还是得用吸奶器吸掉一点,不然你容易发炎发热。吃些回奶药比较好

《如果戒奶后,涨奶,是让它涨三天自然回奶?还是可以用吸奶器吸出来??奶水存一天才有一次吃,打算不给她吃了。》其它回复

♥ 你平时嘛可以喝点大麦茶啊,如果比较疼痛的话,可以稍微的挤一挤会比较好一点。

♥ 这个一般不需要的呀,如果不痛的话你就随他去就好了呀,你自己可以修复一下的呀。

♥ 肯定不能涨到自然回奶呀,这样对乳腺伤害很大,如果觉得很涨,你可以用吸奶器少吸一点出来,每次都少吸一点,慢慢奶就没了。

如果戒奶后,涨奶,是让它涨三天自然回奶?还是可以用吸奶器吸出来??奶水存一天才有一次吃,打算不给她吃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