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腋下痒起这疙瘩一直困惑我好久但是我没有买药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5岁

咨询描述:持续有半年时间了有时候干裂大多数时间是痒

参考回复:

♥♥♥ 如果就一侧的腋下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么这个考虑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体癣。可以外涂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尽量避免出汗过多。尽量少到潮湿的、粉尘花草多的地方去。衣服被子要常拿出去晒晒。不要接触小猫小狗。

用户追问

谢谢有效果

♥♥♥ 你好,这种情况出现的一些疙瘩看起来主要是由于一些局部的湿疹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平时最好不要进行抠抓,可以尝试涂抹一些抗过敏的药膏,比如可以用一些皮炎平乳膏,或者可以用一些派瑞松乳膏等等进行涂抹治疗,如果严重可以尝试口服抗过敏药物,平时最好穿棉质的内衣,保持这个部位干燥与清洁

♥♥♥ 照片上所显示目前在腋下所形成的疙瘩,应该属于典型的湿疹所形成的改变,形成的原因可能跟平时的环境刺激或经常出汗刺激所导致的相关改变,目前的病情需要通过无菌消毒的处理情况下涂抹一些激素类药膏来使其有效吸收。以上是对“右边腋下痒起这疙瘩一直困惑我好久但是我没有买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右边腋下痒起这疙瘩一直困惑我好久但是我没有买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