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了套子,掉里面了,射精的时候流出来了?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有可能怀孕,但概率比较低,毕竟有机会让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如果在72小时内可以选择紧急避孕药,越早越好,然后要观察女生的经期,如果经期推迟,要及时验孕,并到医院检查,排除宫外孕,再做下一步的打算,以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对方。

《带了套子,掉里面了,射精的时候流出来了??》其它回复

♥ 如果性生活的时候带有避孕套的,这种情况。这种情况有可能会留在阴道口的。但是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在女性的排卵期的时候容易怀孕,如果不在排卵期不容易的。

♥ 如果射精了避孕套脱落在里面流出来是有可能会怀孕的。主要是因为精液会进入到女性的阴道内,然后会到到宫腔与卵子结合,在这个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受孕的可能。如果没有要宝宝的打算可以通过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方法来达到避孕,但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对身体的危害性也是比较大的,在一个月真的是不能重复多次使用,所以在平时的性生活中还要做好防护措施。

♥ 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很小。避孕套滑落,有精液滑出在阴道口,用纸巾擦掉后,基本不会怀孕了。对此不要过于担心。如果月经有延迟,可及时去抽血测试hcg值,能准确判断是否怀孕。

带了套子,掉里面了,射精的时候流出来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