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6周 今天胎动频繁 然后晚上肚子隐隐作痛 怎么回事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怀孕26周的胎动频繁是正常的,这显示宝宝正在成长健康。而晚上肚子隐隐作痛可能是因为子宫拉伸或宝宝的运动导致的不适感。如果疼痛不严重且没有其他症状,通常不用担心。然而,如果疼痛加剧或伴有出血、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咨询医生以排除任何潜在问题。

《怀孕26周 今天胎动频繁 然后晚上肚子隐隐作痛 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如果太过频繁的话,那还是要去检查一下的了,如果是有点隐隐作痛的话,那有可能就是子宫增大导致的了,是正常的。

♥ 这个也要自己注意,多休息一下,观察好胎心率吧,如果整体还好的话,这个就没有问题了呀

♥ 如果比较活跃,那么考虑是不是姿势不好的问题,可以起来活动一下也可以调整好个人的位置的

怀孕26周 今天胎动频繁 然后晚上肚子隐隐作痛 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