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多月女宝,今天换衣服突然看到宝宝一只胳膊的腋窝淹了,特别大一块发红溃烂破皮了都,在线急等什么方法能快速的治疗?看着心疼死了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请立即就医,尽量避免接触刺激性物质,保持腋窝干燥清洁,可以使用一些轻柔的抗菌药膏进行局部处理。快速治疗需遵医嘱。

《四个多月女宝,今天换衣服突然看到宝宝一只胳膊的腋窝淹了,特别大一块发红溃烂破皮了都,在线急等什么方法能快速的治疗?看着心疼死了》其它回复

♥ 一般这种情况的话,那你就是多注意清洁啊,然后清洁干净之后可以抹点红霉素软膏了,观察一下。

♥ 如果是有这个可以选择使用红霉素软膏涂抹一下,一定要注意做好清洁,保持干燥的

♥ 这个不舒服的话,可能还是要去医院看一下吧,给他抹一点润肤油啊,红霉素软膏再观察了

四个多月女宝,今天换衣服突然看到宝宝一只胳膊的腋窝淹了,特别大一块发红溃烂破皮了都,在线急等什么方法能快速的治疗?看着心疼死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