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离婚了,因为他情绪不受控制,还会动手打我,我儿子还不到三个月,一周岁后,我怕我带给不了物质生活,又怕留给娃奶奶把娃教育的和他一样脾性,咋办呀?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首先,你有权利保护自己和孩子。其次,你可以寻求法律援助或者咨询专业人士。最后,为孩子寻找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我准备离婚了,因为他情绪不受控制,还会动手打我,我儿子还不到三个月,一周岁后,我怕我带给不了物质生活,又怕留给娃奶奶把娃教育的和他一样脾性,咋办呀?》其它回复

♥ 你好,那你还是要考虑清楚吧,因为如果真的离婚了的话,可能对孩子的成长也会有影响

♥ 这个你自己一定要注意想清楚了呀,有些时候我觉得还是要坐下来好好沟通啊

我准备离婚了,因为他情绪不受控制,还会动手打我,我儿子还不到三个月,一周岁后,我怕我带给不了物质生活,又怕留给娃奶奶把娃教育的和他一样脾性,咋办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