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诺如病毒的主要症状是什么?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诺如病毒的主要症状是什么?诺如病毒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病毒,主要通过飞沫传播。其主要症状包括:发热、咳嗽、喉咙痛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腹泻、呕吐等胃肠道症状;疲劳、头痛等全身不适症状。

《请问诺如病毒的主要症状是什么??》其它回复

♥ 诺如病毒的主要症状是什么?诺如病毒是一种单股RNA病毒,属于正型杯状病毒科。其主要症状包括:发热、咳嗽、喉咙痛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腹泻、呕吐等胃肠道症状;疲劳、头痛等全身不适症状。此外,诺如病毒还会引起皮疹和结膜炎等症状。

♥ 诺如病毒的主要症状是什么?诺如病毒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病毒,主要通过飞沫传播。为了预防感染,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避免接触患者分泌物等;加强室内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对于高危人群(如老年人、儿童、孕妇等),应加强防护措施。

请问诺如病毒的主要症状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