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为什么不建议吃蒙脱石散呢?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中医为什么不建议吃蒙脱石散?蒙脱石散是一种常用的止泻药物,其主要成分为蒙脱石。虽然蒙脱石散可以有效地吸附肠道内的有害物质和水分,但它也会带走一些有益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维生素等。因此,长期大量使用蒙脱石散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等问题。此外,蒙脱石散还可能影响肠道菌群平衡,进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中医医生一般不建议长期或过量使用蒙脱石散。

《中医为什么不建议吃蒙脱石散呢??》其它回复

♥ 中医为什么不建议吃蒙脱石散?蒙脱石散是一种常用的止泻药物,其主要成分为蒙脱石。虽然蒙脱石散可以有效地吸附肠道内的有害物质和水分,但它也会带走一些有益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维生素等。因此,长期大量使用蒙脱石散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等问题。此外,蒙脱石散还可能影响肠道菌群平衡,进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西医医生一般不建议长期或过量使用蒙脱石散。

♥ 中医为什么不建议吃蒙脱石散?蒙脱石散是一种常用的止泻药物,其主要成分为蒙脱石。虽然蒙脱石散可以有效地吸附肠道内的有害物质和水分,但它也会带走一些有益的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维生素等。因此,长期大量使用蒙脱石散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等问题。此外,蒙脱石散还可能影响肠道菌群平衡,进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营养师一般不建议长期或过量使用蒙脱石散。

中医为什么不建议吃蒙脱石散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